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系列活动

索引号:sbxmzj1 -/2023-0411002 公文目录:社会组织 发文日期:2023年04月11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年3月22日,双柏县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双柏县建筑业商会、双柏县老年书画诗词协会、双柏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等10家社会组织党支部和联盟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县“两新”工委领导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一、召开双柏县社会组织党委2022年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忠德同志对社会组织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进行了述职,各相关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2022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二、召开社会组织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忠德同志一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社会组织发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出要求。二是以“雷锋精神是忠实传承党的初心使命的精神高地”为主题,从雷锋精神是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时代成果、雷锋精神树立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光辉典范、雷锋精神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赢得人民拥护的强大精神力量这三个方面讲述了雷锋精神,并号召全县各社会组织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激励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三是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理论学习四个方面对2023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三、召开双柏县民政局党组“党建联盟小分队”会议

       会议由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忠德同志主持,会上双柏县建筑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正龙同志介绍了双柏县建筑业商会发展情况和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引领商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小分队成员对下步如何开展好“党建联盟”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四、开展祭扫烈士活动

       系列会议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乘车前往大庄镇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活动。在大庄镇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大庄镇民政办工作员人赵兰介绍了大庄镇烈士陵园修建情况及11名烈士英勇事迹,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姚鹏本同志宣读了祭文,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鲜花,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忠德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载